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修正版送審

感謝大家對腦殘公寓的支持與回報,
目前已知有三大項問題,

目前我們發現了以下問題
1. 手機頁面無法正常顯示(畫面太大只有一半、上下畫面顛倒以至於不能觸控)

2. iphone5 會有破圖的情形,因為我們去年開始製作的時候還沒出,是以iphone4 的規格製作

3. 3GS 的第五關無論怎麼翻轉都無法過關

-----------------
目前修正版本已經送審,

等待送審時間約1星期,



還請大家在耐心等候,

叁婆婆非常感謝大家給我們的鼓勵,
我們將更努力去製作 做出大家都能一同腦殘的遊戲!!

新版本出爐之後會馬上告知大家!


-----------

而目前眾所期待的三樓游民關,
目前也在製作中,
很快就能給大家玩囉 ^_^

---------------

小小的預告,
腦殘公寓將在3月6日 於台中科技大學 中商1樓展出,

歡迎大家來現場參觀 試玩!

4 則留言:

  1. 請教,是否有釋出Android版本?

    回覆刪除
  2. [報名提醒]最後一天!敬邀參加CCMG Award 2013手機遊戲app大賽,4/30截止報名

    >>報名頁面:http://www.bnext.com.tw/edm/CCMGaward2013/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3年4月30日24:00止(以系統時間為準)

    >如果上方報名頁面無法順利提交報名表單,也可至google線上表單報名 http://goo.gl/vxmrv


    獲獎團隊除了可得到最高10萬元的豐富獎金之外,更有機會經由CCMG通路,促成台灣開發者拓展大陸市場,創造更多商機,大幅提升app在中國市場的能見度。報名方式很簡單,只要在報名頁面填好表單,送出後即完成報名動作。徵件到今天晚上12:00止,快把握時間免費報名參加!更多資訊都可上【CCMG Award 2013手機遊戲App大賽】活動網站查詢
    http://www.bnext.com.tw/edm/CCMGaward2013/

    回覆刪除
  3. Dear Developer ,

    您好,我們是TA media-台灣大哥大的數位整合行銷部。
    主要是想和您接洽APP置入廣告事宜。

    TA media提供您專業且高穩定的SDK,97%~100%的fill-rate,以及優渥的廣告收益。
    我們也願意以其他行動廣告業者提供給您的計價,與您討論怎樣的計價模式以及價格,對您而言會較具吸引力。
    TA media官方網站http://www.twmsolution.com/product/tamedia/index_1.htm;完整版將於今年Q4登場!
    (後台持續正常運作中-由我們為您開設帳號後,您就會收到來自後台的啟用認證信。)

    我們也提供資源交換的方式-
    將您的廣告收益,轉換為您自己的廣告露出,宣傳您自己的作品或公司。

    或是將廣告收益轉換為APP推廣費用-
    透過台灣大哥大門市宣傳您的APP,協助增加下載數。

    方便的話,要麻煩您提供電話號碼,我們可以用電話聯繫,討論合作細節;
    此外,考量到您有可能是業餘開發者,上班時間不便接電話,因此還要煩請您告知方便致電給您的時間

    TA Media期待能有與您進一步洽談的機會,
    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歡迎回覆。

    This is TA Media – belonged to Taiwan Mobile CO. , which is the leading carrier in Taiwan.
    We are reaching you for mobile ads cooperation.

    TA Media knows the best about what developer cares.
    Both our android and iOS SDK could be fully compatible with AdMob Ad Network Mediation, and they are of high stability.
    Additionally, our fill-rate nears 100% and the revenue is also attractive.
    While our official website is now being annually updated, it’s temporary not available.

    If you are willing to, we could discuss the CPC, CPM, or any other methods that monetize your APPs.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opportunity.

    Feel free to send me any feedback 

    Best,

    ANGEL CHEN

    address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72-1號7樓
    tel (02)66386888 #16902
    angel1chen@taiwanmobile.com

    回覆刪除
  4. 尊敬的开发者:

    您好, 我们是一支专业的海外iOS推广团队,为开发者提供从ASO到媒体运营的全球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服务还包含Review测评,PR发布,专题论坛发帖,以及基于CPC,CPI,CPA模式的广告投放等。我们的服务核心在于提升产品在iTunes商店的排名和下载量,帮您用较少的预算获取高质量用户。
    期待与您的进一步沟通与合作。
    联系方式:
    Email: busyorfree123@gmail.com
    Sherry

    回覆刪除